【睡覺中也能幫助代謝?!】每天吃這個,讓我擺脫難纏「水份卡卡.熱量囤積 」困擾!


【搶救夜間代謝大作戰!】


前陣子跟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見面
她一看到我就驚訝地說:「天哪,你怎麼變得那麼.....?」


看著以前學生時期明明比我還不OK的她
現在竟然比我還
纖細窈窕!?!?
當場真的是尷尬到想找個洞鑽進去…🤦‍♀️(可能還鑽不進去了


我和她解釋因為我每天都在辦公室久坐又加班
回到家隨便買個外食來吃、又油又鹹



吃完只想躺在沙發上不想動報名健身房也常常沒去上課

又因為工作壓力常睡不好💤

後來直到一換季..我發現怎麼所有褲子都同時縮水!!! 😱
無法接受的我~~開始控制自己少吃東西
喜歡的甜食手搖杯全都忍住不碰

還查了很多網路上的方法努力加強代謝
連我以前最討厭的紅豆水都在喝了😬


但!!!結果依舊一點感覺都沒有
拍照起來 真是不忍看😱 

朋友聽完我可歌可泣的經歷後表示非常同情
還說她以前其實也和我有過相同遭遇!?

我立刻問她到底是怎麼變成現在這樣的
拜託趕快來救救我😭
她從她的包包中拿出了【葡萄王夜極薑黃】
告訴我這是「葡萄王」推出的全新產品
針對夜間代謝的【夜極薑黃】

能幫助在睡眠時讓身體啟動代謝力 同時 幫助水分通暢

他說~~夜間代謝效果是日間的10幾倍
有效啟動夜代謝的話
躺著代謝的熱量也能像運動效果一樣好!




除了本來就擁有【濃度高達30倍的薑黃素】幫助燃燒代謝
還添加了兩種「紅色」祕密武器加強水分代謝力!


【紅豆種皮】

是選自北海道赤小豆品種的紅豆
去除掉中間澱粉部分、高效濃縮萃取種皮
能讓體內水分一路暢通、促進水分代謝!

不像市面上很多紅豆水都是整顆一起煮
雖然代謝是代謝了、但又額外吃進多餘澱粉,因小失大⚠️



來自歐洲特有品種紅葡萄葉
經過法俄日多篇實驗證實可以促進循環
就像泡澡一樣舒服暢快!

兩紅一黃的黃金組合
讓她打造更加良好代謝體質

這就是為什麼她畢業多年
還能重新擁有窈窕體態的原因~


【餐前、睡前兩粒,代謝UP!UP!】

那天聽朋友講完後
我被燒到了!! 決定買來吃看看👉

我固定習慣在每天中午吃飯和睡前吃兩粒

結果才吃了一陣子
已經有人說我不一樣啦!!!
 
最大的改變是>>
大家一起拍照完.看照片我覺得自己變得好上相!!
這群中我最美啦~

那種緊實、窈窕、充滿自信的感覺 
好像回到學生時期的自己 👀

連氣都色變得更好、上班更有精神!
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 😭 
果然國民品牌「葡萄王」誠不欺我阿!!


真的真心推薦給和我有相同問題的朋友們~
每天只要四粒,就能啟動身體夜晚代謝開關💁‍♀️
一起找回過去窈窕的我們😘


而且現在官網有提供各種優惠購買方案
我自己就剛好趁著這一波最低49折已經囤好囤滿了!
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趁現在買來試看看喔🧡

https://eshop.grapeking.com.tw/pages/ygghmix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