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怎麼挑?最熱門5品牌真實殘酷評比⭐不怕選錯,懶人必看效果PK!

大家都知道薑黃這種超級食物效果多多,最近很夯的是代謝提升、緊實窈窕的功能!
像我生了2個孩子也進入坐34後,真的感覺自己代謝力大不如從前,
就算飲食控制加運動也覺得效果普普!
決定入手熱門的「薑黃」來提升代謝力~幫忙啟動一下
但是

「市面上一堆薑黃粉、薑黃商品,完全不知道該選哪個
「原來效果的關鍵是在『薑黃素』?!越高濃度是越好嗎?


我親身試用幾款,燒了超多錢 累積了一些心得><

也花了好長時間深入研究成分與功效,

甚至到濃度、劑型的差異,才知道原來挑選薑黃有那麼多眉眉角角!
這次大家不用再爬文找評價了!

直接一次整理薑黃的購買須知跟我實際食用後的5大排名給大家參考!


只要挑對薑黃,代謝力好,窈窕就容易啦~
文中都是我自己實測後的感受!

其中最有感!最高CPNo.1👉 【官網】



Q:想代謝變窈窕,吃市場賣的薑黃粉不行嗎?


不行! 因為薑黃素濃度是關鍵!

真正幫助窈窕的成分在於「薑黃素」,不是隨便吃個薑黃就可以。

因為【薑黃粉≠薑黃素】(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差異海大)。

所以購買前必須先了解,我們要吃的是「薑黃素」,不是薑黃唷!

 

一般市場販售未經萃取過的薑黃粉,通常只有2-5%的薑黃素

但薑黃素濃度要高於90%以上才能真正達到提升代謝的功效。

目前只有少數保健食品廠商有技術能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

所以挑薑黃保健品還是要有專業技術的知名廠牌會比較好!


Q:劑型有差異嗎?


選擇『膠囊』優於錠劑,粉包要留意人工添加劑!

通常錠劑在製程上的需要,會添加較多的化學合成物才能製成,相對有效成分就會降低些

因此會建議選擇使用膠囊或粉包型態的商品優先考慮。

加上錠劑需要等待崩解,吸收比膠囊不易

 

市售品牌又很少有出薑黃粉包,而且考慮到食用口感問題,

許多廠商也會使用 阿巴斯甜、化學果汁粉、人工調味劑來調味

所以多少也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所以是『膠囊劑型』為佳

避免過多不必要添加劑,以及吸收率也是較快的劑型。

 

Q:薑黃要加其他成分一起吃較好嗎?


對!【複方成分】,薑黃功效可以1+1>2

上面有說到薑黃素成分能有代謝提升、緊實窈窕的功效!

除此之外,複方搭配更可以提高生物利用率

亦能幫助薑黃素成分更安定甚至達到多重功效!

 

我在選購時的6大重點:

l  主成分是薑黃素濃度高於90%(這個超重要!)

l  複方添加的功效(當然是越厲害越好!)

l  膠囊劑型(吸收較佳)

l  品牌、安全檢驗認證(保健食品安全第一)

l  價格優惠(我知道大家都在意錢XD

l  味道口感(這是我個人在意的XD


 

以下是我整理後試過的5大薑黃推薦產品排名(由高至低)

 

【第1名】:葡萄王 孅益薑黃 

價格:$499;一粒=$16;數量:30(約半個月份量)

推薦原因:

少數敢標示95%高濃度,且為膠囊能紮實吃進足量薑黃素
購買3瓶當時只先吃了半瓶,平常跑步30分鐘才小冒汗的我
後來在家打掃、爬樓梯,都感覺到發熱、排汗超明顯!
而且不是黏膩不舒服的那種,是汗暢淋漓,整個人超輕鬆!
難怪說可以全天候超狂燃燒代謝力,真的有明顯感覺到差異~

 

n  官網標示功能:提升代謝、緊實窈窕、養顏美容、消化順暢。

n  是否為薑黃素:是薑黃素。

n  薑黃素濃度是否90%以上:有達到95%

n  複方添加:獨家標靶型乳酸菌、兒茶素、穀維素。

n  劑型:膠囊,吸收較佳。

n  安全性(認證) SGSISOTAFGMP認證。

n  味道或口感: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偷偷分享這是我的最愛>>https://reurl.cc/o9V5rl




【第2名】:GreenGold台灣綠金 薑黃PLUS

價格:$1,380;一粒=$23;數量:60/(15天份量)

推薦原因:

少數敢標示95%高濃度,但是價格頗高且或許是因為是錠劑,
購買2盒吃了一個月~老實說還沒感受,可能還要再試一陣子!

n  官網標示功能:提升代謝、緊實窈窕

n  是否為薑黃素:是薑黃素。

n  薑黃素濃度是否90%以上:有達到95%

n  複方添加:西印度櫻桃萃取、酵母鉻、褐藻素

n  劑型:錠劑,需要等待崩解,吸收比膠囊更不易。

n   安全性(認證) SGS認證。

n   味道或口感: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第3名】:【遠東生技】超級爆燃代謝薑黃膠囊EX升級版

價格:$900;一顆=$30;數量:30/(15天份量)

推薦原因:

內含很多成分,有辣椒素、藤黃果不過價格也算中高,
購買2盒吃了後感覺身體有微微發熱感!

n  官網標示功能:提升代謝、緊實窈窕

n  是否為薑黃素:非薑黃素。

n  薑黃素濃度是否90%以上:未標示濃度

n  複方添加:黑豆、藤黃果、兒茶素、辣椒素。

n  劑型:膠囊,吸收較佳。

n   安全性(認證) ,僅專利,但無安全認證。

n   味道或口感:沒有什麼特殊味道。



【第4名】:【紅薑黃先生】加強版

價格:$1,980一粒=$10;數量:200/(15天至1個月份量)

推薦原因:

最知名的薑黃品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但濃度沒有特別標示%
一天需要吃5~20顆,有點多。
價格也頗高
..購買1瓶吃了幾天排便還挺順暢其他的可能要繼續搭配飲食調整!

n  官網標示功能:提升代謝

n  是否為薑黃素:是薑黃素。

n  薑黃素濃度是否90%以上:未標示濃度。

n  複方添加:黑胡椒萃取粉。

n  劑型:錠劑,需要等待崩解,吸收比膠囊更不易。

n   安全性(認證) SGS認證。

n  味道或口感:錠劑雖然很小,但一天要吃到5~20顆,真的太多@@

 


【第5名】:皇薑堂 薑黃錠

價格:$300;一粒=$5;數量:60/(10天份量)

推薦原因:

袋裝攜帶方便。外食可以放入包包內方便食用,
因為是錠劑加上一天要吃6顆也是頗多。
不過價格很親民!錠吃起來略有土味,買了3袋吃了兩週,目前效果還在觀察中!

n  官網標示功能:提升代謝、消化順暢跟養顏美容。

n  是否為薑黃素:是薑黃粉。

n  薑黃素濃度是否90%以上:非使用薑黃素,濃度也未標示。

n  複方添加:僅添加黑胡椒,其餘成分未標示清楚。

n  劑型:錠劑,需要等待崩解,吸收比膠囊更不易。

n  安全性(認證) SGS認證。

n  味道或口感:薑味、土味較明顯

 

以下我列出表格給大家參考比較

其實比較完以後真的會發現很多薑黃都是粉末而非薑黃素

濃度也未標示居多。

 

整體來看台灣綠金跟葡萄王的薑黃都還不錯,

葡萄王算起來比較便宜,又是台灣50年的健康保健大廠

所以安心認證也比較多

 

而且也是膠囊劑型、官網標示的功效以及複方的添加來看,我最終回購時選擇的是葡萄王的孅益薑黃。

產品功效很符合我的需求,不僅有四重代謝的功效,讓我現在狀態更好、更輕鬆達到目標~甚至嗯嗯也順暢許多,早上醒來也覺得氣色很好呢!

 

我已經回購第3次 推薦是在葡萄王的官網購買,因為有官網才有的專屬優惠!

 

現在官網專屬折扣碼送超多好禮,要嘗試趁現在!

跟大家分享>>(https://reurl.cc/o9V5rl)

 

這次薑黃產品評比的簡單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像我一樣想追求健康代謝又數字有感的大家

我真心覺得薑黃真的是我們的福音~推薦各位可以試試看唷!








留言

  1. 徐瑞芳凌晨3:24

    原來薑黃粉的薑黃素這麼少???
    以前都去市場買薑黃粉... 現在終於知道有差了!!
    葡萄王真的是大品牌,我也來試試看~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也是這次特地做功課才知道,以前都買錯了😭😭
      葡萄王的薑黃CP值真的很高~ 一瓶不到500,算很便宜
      我已經吃3個月了~~真的很有感才推薦給大家!!
      現在★官網★還有限定特惠價43折,真的很划算哦🥰

      刪除
  2. 之前在媽媽團購網也看過葡萄王的這款薑黃
    好像很多媽媽產後都推這款來提升代謝!!
    果然是女人的福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真的超厲害!推薦買起來~~
      我也是在媽媽網論壇看到大家討論,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款薑黃!!
      真的很熱門欸😍

      刪除
  3. 哇~~~以前都是吃提神類的薑黃,現在才知道薑黃還能提升代謝以及吃窈窕緊實跟美顏的~~~謝謝版主推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我自己吃到好東西,就喜歡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覺得相見恨晚🤣
      現在 ★官網商城★ 還有超殺43折優惠
      希望每個想提升代謝的人~~都能遇到這樣的好東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