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再久還是感覺精神體力回不來?原來關鍵是這個!!

 身為上班族尤其往上爬的我,壓力真的如山大

必須連整個部門的業績+新的專案開發都要一肩扛起

加班已經是生活常態幾乎一整天都在公司裡渡過

跟朋友約都只能吃消夜場~


長久下來除了氣色不好以外,整個精氣神都開始下滑

最近看到FB動態回顧,明明才剛過35歲生日

怎麼就多了一股滄桑感,臉色越來越沉重

 

原本也沒想太多,以前年輕覺得只覺得是平常睡得不夠身體沒休息到,等假日再來好好補個眠就好了

沒想到...就在我睡滿8小時的隔天,還是依舊感覺睡不飽。

跟老闆一起外出提案時,我竟然在報告途中恍神!!

結果就是

案子被客戶當面噹,老闆也對我表現質疑。

讓我驚覺  不行!!! 不能讓我的體力變成我的障礙!

 

隔天我就跑去問了營養師朋友,結果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

她告訴我有4成的人都想靠睡眠來休養身體

但就算每天睡滿8小時,有實際休養到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因為體力不是靠睡眠就可以補回來的….關鍵是肝的保健有沒有到位 睡眠不等於做好肝保健

朋友以她身為營養師的專業推薦給我唯一拿到國家健康認證三效核可的這款『樟芝王

吃了超有感,仔細一查才知道

原來葡萄王研究牛樟芝有51年的獨家技術

才能那麼強拿到唯一三效的國家核可

它有3項國家健康食品 小綠人認證!!

分別是:

          降低肝脂數(GOT+GPT

          調節血壓  

          延緩肝纖維化 

其中降低肝指數(GOT/GPT)在護肝產品裡算是比較常見的

調節血壓就比較少見,延緩肝纖維化更是稀少

調節血壓讓睡眠狀態好也能讓肝機能穩定運作;延緩肝纖維化就是常應酬飲酒的人特別要注意的!

現在我每天早中晚各一顆,一陣子之後精神真的很好,上班一整天下午不用靠提神飲料咖啡來撐!

體力好專注度也更好,連帶著工作效率也變高了

讓我不用加班到半夜;休息的時候也更舒壓放鬆,整個精氣神都回來了。

分享給還在為了未來努力奮鬥的大家~~

現在官網有限時送好禮活動,不只顧健康還送好康

大家快去下單喔↓↓



 

葡萄王認證樟芝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護肝功能

(根據動物試驗結果,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
有助於降低血清中AST(GOT)ALT(GPT)值。

()根據動物實驗結果
攝取本產品有助於延緩硫代乙醯胺誘導之肝纖維化或降低其危險因子。

()有助於調降收縮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