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我只是吃了薑黃,輕鬆穿回S號

相信很多人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我今年40歲是個普通上班族,有兩個上小學的女兒
自從生完小孩後,整個人就像吹氣球一樣
從人人稱羨的A4腰,直接穿到3XL...
平常辦公室一坐就78個小時
早餐吃完、又接午餐、下午茶
再加上年輕妹妹們都很愛訂手搖飲
每天的進食量跟活動量差距是越拉越大🤦‍♀


以前年輕代謝好,這些都能負擔
但自從30過後代謝明顯變慢
加上生完小孩後沒有時間運動
整個人來到人生的最高峰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沒努力過
現在流行的168、生酮法
晚餐只吃燙青菜、不喝含糖飲料、甜食也幾乎戒掉
孩子去補才藝的日子,我也會在家跳有氧操
但很殘忍的,成果就是很有限
( 尺寸就是下不去...)

後來老公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年輕人代謝好,你都已經40歲了,想要做運動、節食就能改變?! 不可能啦!
我明明很努力了,卻輕易的被30後的代謝」打趴

直到某天,邊吃早餐邊看健康網站時
剛好看到有篇報導在講「代謝」「薑黃」
如何促進新陳代謝?營養師激推「薑黃素」
挽救「新陳代謝力」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裡面提到:
「適時補充關鍵營養素,更能有效幫助促進代謝。好比說,超級食物「薑黃」能加速代謝。」


其實上網查關於薑黃的資料真的很多
薑黃其是印度人家裡常用的辛香料
後來被發現它可以加速代謝
很多人會拿它入菜或做成薑黃拿鐵之類的熱飲🍵


但聽說市售薑黃粉真正的薑黃素含量其實很低
於是我決定改買薑黃的保健食品
經過價位、品牌、口碑的綜合考量後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葡萄王吧?
我的習慣是選保健食品一定要挑越高規格的出產感覺比較有保障!

來說說為什麼我選擇葡萄王孅益薑黃的原因
95%純度的薑黃素(超越市售30倍!)
✅獨家標靶型乳酸菌
✅天然綠茶萃取物兒茶素」
✅可養顏美容的「Y-穀維生素」


光是它的薑黃素達到95%,就足夠打趴其他的產品;還有獨家的標靶型乳酸菌能讓消化道好菌增加使嗯嗯順暢(解決我多年的如廁困擾)兒茶素可以維持餐後的新陳代謝Y-穀維生素可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點我進葡萄王官網

好啦!廢話太多,直接告訴大家成效如何!


成果發表是不是跟之前差很多!! 
終於可以穿回以前的S號了!
連老公都驚嘆現在也跟我搶著吃😤
重點是..他的代謝提升爆汗力我只要小小運動一下就像剛從三溫暖走出來一樣💦真的很給力

我自己的食用習慣是午晚餐後吃兩顆
吃的時候要配大量溫開水,才能更加速新陳代謝
薑黃會把吃下去的都轉化為代謝的「燃料」
減輕吃美食的罪惡感


偷偷分享一個可以更加速成效的方式
就是在「運動前再加吃兩顆」
因為代謝加速,運動時排汗量就會大爆增!
運動成效更好、更快!


最重要的是,孅益薑黃的價格非常甜
換算下來,一粒居然才10元有找!
價格甜成效好品牌大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理由不選它

(回購超多次,盒子都給女兒拿去堆城堡了)

真的是還好有葡萄王的薑黃
解決我多年的困擾

剛剛看官網好像有在做活動!
不但有滿額有折扣、還有限量好禮隨箱送
不過好像數量有限,想要的人手腳要快喔!

留言

  1. 想問大概要吃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是吃了一個月左右就蠻有感的,後來就持續吃了快一年~
      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感受程度的差異的喔

      刪除
  2. 林芷婷晚上10:44

    原po好強!我自己是吃夜極薑黃
    最近宅在家打算白天改吃孅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
      我現在也有吃夜極!
      有時候早上沒時間運動晚上睡前就會吃一下惡補XD

      刪除
  3. 那個山也太強XDD這樣多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到太多不記得了哈哈 但換算下來一天幾十塊而已~
      但官網很常有優惠活動,我都是有優惠的時候買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https://reurl.cc/6aaqq5

      刪除
  4. 林正義下午6:36

    男生可以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啊!代謝是不分男女的
      可以參考看看喔:【官方網站】

      刪除
  5. 最近卡在停滯期,不知道有沒有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朋友就是停滯期的時候拿來搭配運動吃的~
      她有和我說過真的蠻有感的你可以試試看:【官方網站】

      刪除
  6. 言牧 蔡下午6:49

    哪裡能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可以買喔:【官方網站】
      我剛剛看了一下現在最低有35折還有送贈品,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