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透白美肌!一次搞定五種保養的「縮時保養」10秒鐘藏住真實年齡!

合作文

花了大把的時間只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

我常常在想「要是保養品不是用擦的該有多好?」

「越來越繁瑣的保養」、「日漸增加的保養品」

哪個是最讓你煩惱的保養課題呢?


"吃的保養,藏住真實年齡其實也可以用別的方式"

幾年前友人推薦第一次接觸到了「吃的保養品!」

當時覺得有點新奇,心想「保養的事情果然還是用擦的才有效吧?」

對方卻淡淡說了一句「內在先調理好,外在自然就好看。



雖然有點好奇,但抱著「替保養找個助手也不錯」的想法

買了時很多人討論的膠原蛋白粉來試試看

這才發現「內在保養」真的方便很多!

久而久之只要自己對成分、品牌把關好,效果不會有太大差異

從內在條裡到外在補充,保養簡單了很多,感覺狀態也更好了!




前陣子與十幾年不見的朋友們開了同學會,

幾個姊妹聚在一起除了家庭與工作

不免俗地會聊起彼此的「保養經」

什麼?你還在吃膠原蛋白粉?那東西我現在已經不太用了耶!」

一個好朋友聽到我最近在選新的膠原蛋白粉後感到很驚訝

「那個感覺有點過時了,我最近都改吃這一瓶!」


👇朋友決定不藏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這瓶!👇

這一瓶就是最近女神天心也愛不釋手的

葡萄王鹿胎盤膠囊

自從同學會被朋友推薦之後

好奇的我也在網路上買了兩瓶回家吃吃看,

實際吃一陣子就感覺到細微的變化,

整個感覺更持妝,保水度高 氣色也更好

每天早上起床也不會不敢面對自己素顏!

最重要的一點!

素顏去丟垃圾還被鄰居說怎麼丟垃圾也畫妝

哈哈哈哈整個人心情都好了🥰


首先秉持著「讓保養從簡,輕奢不繁」的想法

費時十年開發出了「內調外補」的保養觀念

葡萄王鹿胎盤之所以能那麼有效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成份上的選用

使用市面上美妍保健品也很難看到的

20倍濃縮鹿胎盤」、「拾光活菌B.Lactis!

最開始看到「鹿胎盤」這個成分的時候心中會有很多疑問,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猶豫再三,

因此選購前我特別做了很多功課,

才發現原來鹿胎盤很簡單


「胎盤」是生命初生時最高營養、精華成分

其中充滿了啟動青春的關鍵因子

而且葡萄王把這瓶鹿胎盤加到20倍濃縮,等於是超高濃度的青春因子直接補充

再搭配上葡萄王十年獨家研究開發的

拾光活菌B.Lactis

這是第一支針對歲月開發的專利益活菌

讓歲月追趕也只能減速慢行!


使用市面上美妍保健品也很難看到的我自己實際吃了一陣子每天早晚一顆,

感覺比以前吃的膠原蛋白美妍飲更有感!

最近的我都靠葡萄王鹿胎盤,讓我做到內外兼顧!

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復活膠囊,讓拾光減速慢行!


優惠資訊!煥妍對策初夏優惠!

現在購入即享最高51折優惠!

初夏煥妍限定多樣好禮送給你,數量有限送完不補



結帳輸入JUN700 結帳再折700元!

超多優惠😍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留言

  1. 最近越來越懶得保養了!能透過吃來做到保養真的很方便!想問小編哪裡買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自己已經吃了三四個月了,靠吃的保養超方便!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官方網站送到家還滿方便的!

      刪除
  2. treasa407165晚上8:23

    前陣子有再考慮....保養不用擦得真的滿心動的,但「鹿胎盤」這個成分有點猶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單之前也考慮了一陣子,一直到「葡萄王」推出才敢買,成分資訊也比較透明一點!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