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分」代謝不打烊!順便代謝好簡單

  PR


對於身體常常「鬧水災」的我來說

想要有窈窕曲線真的難上加難...

每天都在想如果睡一覺起來

就能做到排水代謝那該有多好💦

「羨慕別人有S女神腰」

「羨慕代謝快速,有健康體態的人」

而自己則是負擔重重...

加上自己從小消化不給力

起床不順暢,「便」都出不來><

總不能讓褲頭跟袖口怎麼越來越緊!!

連衣服都要穿不下了😨😨

前陣子也擬定了一堆「甩水代謝計畫」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汗出不來啊😨

上網爬文找了很多人推薦的方法

168、生酮飲食,甚至還有什麼234

直到前陣子看到許維恩推薦吃薑黃

還特別說葡萄王他們家的薑黃

可以輕鬆甩水爆汗讓身材更緊實

對於能輕鬆爆汗這件我真的是完全被燒到馬上下單

一個月後我只能說,驚為天人😱

真的運動的效果就像影片一樣「大.爆.汗!」

聽說是可以加速代謝燃燒,也替身體多餘的水分帶出

間接地讓嗯嗯更順暢~

好恨沒能早點發現它😭

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是!

它會幫你攔截熱量🤩🤩🤩

先讓我上照片,用照片說話(拜託別嚇到

其實堅持一陣子之後還滿有心得的!

在沒什麼運動的狀態下我搭配飲食改善

慢慢發現褲頭扣起來了!

最近跟朋友聚餐,都對我的改變大吃一驚

紛紛詢問我成功的方法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相信

怎麼可能輕鬆甩掉負擔💖

 

這是現在的我!雖然不到最完美

但我真的超超超滿意的

今年冬天~少少動也能流汗代謝!!

都看到這邊了!!是不是也很心動💖

現在馬上就報你們一個好康啦!

迎春甩囤積的時候到了

-滿額購物金:最高現折$888💸

4折專區:2023年開春最低價

-下單登記就送:AWANA環保保溫杯(900ml)🎁

這麼多好禮可拿,還能保持窈窕!CP值爆滿吧💕

貼心如我~附上讓大家通往美麗道路的大門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