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動有它就夠!我的輕鬆爆汗必備款

PR

忙碌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吃些美食不為過吧!

打開外送平台真的是滿滿的罪惡在對我招手……

夜市的雞排、臭豆腐、手搖飲每一個都是我的救贖😍

自從學會叫外送之後連出門都不用,讓「懶」又上升了一個等級

雖然想嘗試運動健身,但真的每次都三分鐘熱度,很容易就中斷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還可以吃老本,嗆嗆朋友說「反正我又吃不怕!」

但出社會這幾年,有了收入之後自然吃的東西也更好了,

近期開始這樣想,要是熱量、卡路里的,睡一覺就消失該有多好😥

最近才發現,褲頭跟袖口怎麼越來越緊!!

連衣服都要穿不下了😨😨才認命覺得應該動一下……雖然這樣說,

但每當穿起運動服要走出門運動時,都是以失敗結尾阿(~ ̄▽ ̄)😨

難道就沒有適合「懶人」的運動方式嗎?!


 站上那台萬惡的機器發現真的要突破6字頭,才下定決心要卯起來運動!!

上網爬文找了很多人推薦的方法,像168、生酮飲食,甚至還有什麼234

直到前陣子無意見看到許維恩推薦吃薑黃可以輕鬆爆汗

對於能輕鬆爆汗這件我真的是完全被燒到馬上下單

就是這一瓶「葡萄王薑黃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立馬買來試試!

一個月後我只能說,驚為天人😱真的運動的效果就像影片一樣「大.爆.汗!」

聽說是可以加速代謝燃燒,也替身體多餘的水分帶出

好恨沒能早點發現它😭

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是!它會幫你攔截熱量🤩🤩🤩

先讓我上照片,用照片說話(拜託別嚇到

其實堅持一陣子之後還滿有心得的!

在沒甚麼運動的狀態下我搭配了飲食改善,

慢慢發現褲頭扣起來了!!!拍照也更上鏡了。

最近跟朋友聚餐,都對我的改變大吃一驚,紛紛詢問我成功的方法

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相信,怎麼可能輕鬆甩掉負擔💖

 

這是現在的我!雖然不是到最完美,但我真的超超超滿意的

對於今年夏天~我真的是準備好迎接陽光沙灘比基尼!!!


都看到這邊了!!是不是也很心動💖💖

現在馬上就報你們一個好康啦!

葡萄王雙12盛典

-滿額購物金:最高現折$1212💸

-下單登記就送:AWANA環保保溫杯(900ml)🎁

這麼多好禮可拿,還能保持窈窕!CP值爆滿吧💕

還在等什麼!再看下去,就真的回不去啦!!!

貼心如我~附上讓大家通往美麗道路的大門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