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減脂已過時!這次我靠這個8週有感!

每天滑社群,看著自身狀態不錯的女性

不免會哀嘆自己管不住愛吃的嘴😩

尤其我久坐辦公吃下午茶喝手搖飲

近期發現體脂肪增加

不知不覺多了幾層游泳圈😱

近期改吃地瓜配豆漿,或把高蛋白當一餐

數字不但沒降反倒經常無精打采😨

同事得知我最近在激進飲食控制後

教我健康的方法

其實讓脂肪不易形成是關鍵

平常除了運動、營養均衡外她都會搭配保健品維持

同事推薦我首支8週有感的易得纖益生菌膠囊

據說三週就熱銷破萬瓶😲

還榮獲國家健字號認證 超強!

它是利用有機蔬食_芥菜提煉出的GKM3®益生菌

GKM3®為活菌能使脂肪不易形成

達到【輕鬆美型】功效

實驗證實8週就有感「不易形成體脂肪」

一天只要2粒,大人小孩都可安心吃👌

是目前為止看過最厲害的保健品💖

自從下訂後我固定放2瓶在辦公室

飯後食用,再也不需要只吃水煮餐

反而更加注重營養均衡

效果實在太驚人😍

雖然以前吃過其他家產品,吃了幾乎無感

自從吃易得纖2週左右

就感覺數字不會因為吃多就大起伏 

大約8週也成功達到自己數字的低點!

當然搭配飲食控制也要同步做!

好期待接下來吃一年的效果會如何😍


今年代言人還是我喜歡的LULU❤️❤️❤️

總是在各大場合用好身材駕馭少女感~

果然體脂控制好,怎麼穿都好看!

有代言掛保證又有國家健字號小綠人,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

再重新幫大家劃重點🤚

「不易形成體脂肪」:專利GKM3®益生菌株萃取

早晚各1:按時使用,使脂肪不易形成

國家健字號認證,動物實驗8週有感 (約4瓶份量)

其實注重飲食、加上每天兩粒易得纖

養成習慣,吃了4瓶下來,真的超有感😆

推薦給重視健康的人

原價 1瓶 1280,現在4入組合價,每瓶只要749元!

透過易得纖8週就能有明顯感受喔😊

【此網站限定!購入組合下殺39折

※實驗數據1.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的大鼠體重增加及降低 高脂飲食誘發的食物利用率增加 。2. 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 發大鼠在全身總脂肪、體脂肪率 、 內臟脂肪組織重量 及皮下脂肪組織重量的 增加。3. 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大鼠增加的血清中三酸甘油酯、 非酯化游離脂肪酸及總膽固醇之濃度。4. 給予 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大鼠增加的肝臟三酸甘油酯及膽固醇含量 。5. 給予易得纖膠囊可增加 高脂飲食誘發大鼠糞便總脂質、三酸甘油酯 及 膽固醇之排出 。在嚴謹的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以及適當的運動條件下,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留言

  1. 看了好心動! 這真的這麼有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易得纖擁有降低全身總脂肪益生菌的成分,可以有效不易形成體脂肪喔~

      刪除
  2. 這我已經回購好幾瓶了~~規律運動加上飲食控制很有效

    回覆刪除
  3. 男生也可以吃嗎? 在哪裡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