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胎盤像是直銷,感覺是騙人的?歷經1年實測,結局大翻轉!

合作文


大家好久不見~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所以有一陣子沒有更新

照慣例要跟大家分享Sharon的不藏私時間

老規矩,不藏私時間都是Sharon已經用過一陣子後才分享的好物

但是否有感還是有個體差異,請大家自行斟酌喔~


這次要分享的是「葡萄王的鹿胎盤

這是經過1年的實測才敢分享給大家的喔~

我大概從30歲開始,就明顯覺得身體機能下降

上網查了很多資訊,其中最讓我擔心的就是

10年以後可能會面臨到的「更年期」問題!


雖然我本身有保養的習慣,但不知為何從某個時期開始,就處於停滯的狀態

所以除了平常塗抹用的保養品外,大概一年前我就開始尋找「吃」的保養品

這中間嘗試過了各大知名的「膠原蛋白」、「胎盤素」

多數都有特別的味道,又多為「粉末狀」

即使加在飲料中,我還是無法接受…


會訂購「葡萄王 鹿胎盤」,真的是誤打誤撞…

可能因為那陣子一直在找這種保養品,有看到相關介紹就會特別上心

一開始擔心是直銷(?),也怕被騙

但剛好公司有人開團購,加上雜誌上看到藝人推薦跟風之下就下單了~!

👇就是這瓶!👇

其實這個鹿胎盤也有特有的味道,但比較偏中藥味

但因為是用「膠囊」把粉包起來

所以即便無法適應味道的人,也還是很好飲用!


在我大概吃到第3個月的時候,陸陸續續有人開始問我:

「最近是有做什麼進補嗎?氣色看起來很好欸!」

剛開始還沒多想,後來才意識到,

這個「鹿胎盤」也太有感了吧!!!🥰


最重要的一點!由於是跟風買的關係,當時也沒注意內容,

這次因為太有感了,立刻查一下是什麼成分這麼厲害!

▼簡單介紹一下:

1、20倍鹿胎盤精華:富含玻尿酸、胺基酸、多醣體等

2、拾光活菌B.Lactis:協助激活益活菌,讓歲月不在臉上留下痕跡

313種青春因子:賽洛美、膠原蛋白、EGF、維他命C、熊果素、穀胱甘肽…等

這些都是有名的美白、抗氧化、抗老化的成分

相信大家也很清楚,就不多做贅述了!

我最有感的就是一直狂被大家說氣色好

可能身體狀況變好了,肌膚也跟著出現細微變化

不再像以前這麼乾燥,素顏也可以非常有自信

而且用吃的保養真的很方便快速!非常適合忙碌的我!


真的超級推薦!!👍👍👍

拜託,至少先試個三個月看看!!!!

最近葡萄王在舉辦雙11特別活動新客限定優惠!喔~~

嘗鮮體驗價一瓶只要1,388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