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代謝專家】 窈窕只要做到「這件事」!變成人人稱羨的主婦

 PR

女人啊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的體態跟外表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被老公說越來越有「福氣」

說到底,還不是為了照顧兩個孩子

家庭「煮」婦真的不容易!

每天跟他們一起吃飯,幫老公準備便當

吃不完的飯菜都變我在吃!!

加上年紀越大,消化不給力,囤積都排不出去

------------------------------------------

後來,在網路上看醫生講代謝下降這件事

他說隨著年紀增加 壓力越來越大,

基礎代謝力就可能會下降,難以排囤積(跟我一樣啊~

要提高代謝從保健品下手最快!

必須讓體內提高代謝每天甩水順暢

就在我四處找代謝保健品的時候

看到了偶像許維恩推薦她的窈窕秘訣

代謝界天菜—薑黃

(果真窈窕跟代謝息息相關)

不只女星,連網紅都爭相推薦!

看了覺得放心又心動,就找我姊妹一起團購

沒想到這代謝順暢效果真的有點驚人!

不誇張!在家簡單做家事就流汗

嗯嗯也整個順暢很多

成功把體內多餘的水分、囤積排出去

感覺人都輕鬆了起來!!

雖然不到女明星的窈窕程度

但短短一陣子的轉變,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最推薦的是它是多功能保健品

代謝30是最基本,還能讓消化順暢氣色有神

不用瓶瓶罐罐,就能加強代謝~

不枉費我把它的每種成分都研究很久!真的有效

------------------------------------------

30倍的薑黃素

葡萄王他們家的薑黃素濃度高達95%

所以能做到30倍的代謝力!!

這也是為什麼簡單動一動就能幫助維持窈窕的關鍵

1000倍高濃縮紅豆種皮

紅豆能夠促進水分代謝,

葡萄王更是選用1000倍高濃縮萃取種皮

排水可以更順暢!

 

能做到一瓶抵多瓶當然不只如此

乳酸菌、兒茶素、Y-穀維素

這些植萃力量的代謝輔助成分

更能達到順暢、氣色、維持美麗的姿態!

我已經連續吃葡萄王薑黃快一年了

因為醫生都說基礎代謝這件事是健康的根本

將來我也會繼續回購,不會說停就停!

從年輕到老都要好好維持代謝

所以不管團購或是一次買多罐,我都會定期買😂

黃色罐是孅益薑黃:適合想維持窈窕但不忌口的人

紫色罐是夜極薑黃:適合久坐久站,常常外食的人

我自己會搭配著吃,日夜持續促進代謝

【火熱的4折優惠】

就在近期要補貨的同時,

看到有三罐$1,399的新組合!

等於一罐不到500元耶~~~

適合想嘗試的新手們!

當然最殺的還是4的大活動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優惠的時候

竟然比半價還殺

還有送價值千元的好禮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點我>/<

留言

  1. 看起來真的很需要...我三個孩子 顧他們真的就沒時間運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