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媽媽熟女必看!現在開始回到少女體態不會太晚!

 

我想「產後體態」肯定是所有媽媽們最常聊天的話題吧!

誰叫許多女藝人們生完就立刻恢復身材,漂漂亮亮地出現在媒體面前

那姣好的曲線、修長到令人羨慕的身材>"<

完全看不出來前幾個月剛生完小孩啊😲😲😲

導致我們這些媽媽社團內時不時都在討論跟吶喊🤰產後到底該怎麼恢復身材!?🤰



但崩潰的是我生完寶寶後的數字竟然沒什麼改變😭😭😭

當時還天真想說照顧寶寶這麼累,一定很快就能恢復

結果我媽很用力地幫我坐月子,硬生生把體脂肪全都補回來



接下來的日子都是全神貫注在帶寶寶👩👦

好不容易空下來的時間也都是累到睡著💤根本沒時間運動…

一整天的疲憊感加上每次親餵完後肚子都超級餓,

根本無法克制點心宵夜導致這一年內就直達我 人生的巔峰數字



雖然現在回到職場,生活作息已經正常許多

年過30的我脂肪囤積的特別快⤵⤵⤵ ,感覺連呼吸都會發福😫

跟年輕時真的差!很!多!

(相信熟齡女性們一定很有同感!!)



直到也有懷孕生產後的同事回歸上班,

發現她體型身材竟然跟孕前一樣窈窕,直接驚呆了整個部門❗❗❗❗

除了媽媽群之外連妹妹們都衝過去問她怎麼維持的?!!

才知道是吃了【易得纖益生菌膠囊】所以現在整個辦公室都在團購。



現在當媽媽後變得很重視保健品的營養標示,

團購易得纖時也不例外仔細一看竟然發現!

它有國家的健字號認證以及獨家專利的益生菌GKM3

實驗證實能吸附油脂,完整對抗體脂肪

甚至還有專業營養師推薦,所有資料都有呈現得很清楚,很放心❤️ 



在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我🤯真的沒辦法花很多時間去運動

易得纖只要早晚吃一顆就能24hr對抗體脂肪



我沒有特別忌口,卻感覺全身輕盈很多🆙🆙🆙

現在「每天」排便都很~順~暢~



堅持吃了半年🎉竟然穿回孕前的褲子🎉超級感動💕

到現在我還是每天兩粒輕鬆維持理想體態!

謝謝【易得纖】幫我找回自信!!!

連老公都誇讚說「我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

而且他也跟著我一起吃【易得纖益生菌膠囊】🤣🤣🤣 



現在母親節大優惠!! 全館免運現折$520

買三送三、買五送五,再送多功能蒸煮鍋!😍

公司精打細算的同事們已經蠢蠢欲動開始團購了,各位媽媽們也趕快買起來!!!



留言